close

Tofu15.gif 

Pic:【Tofu person】

最近期中考即將來臨,

大家的心情都相當的浮躁;

脾氣當然也變得很不好!

常常聽到身邊的人在抱怨連連...

當然,我也不例外!

可是其中有一人對我說的一句話

卻非常最發我省思的!!

那就是,「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!」

不要一直對人家容忍;

該爆發就需要發洩出來!

不要悶在心裡面!

(這麼說是沒有錯,可是我在上篇文章曾提到

不要將自己的不開心影響到其他人!)

好像有些不合邏輯喔!...

這是我的一篇『抱怨』札記,看看的人就算了;

不要有任何誤會喔!→我沒有針對任何人....

真的就是有些人很過分!

是把我當成是什麼?

就應該為誰誰誰做事嗎?

就應該被說怎樣嗎?

我愛怎樣就怎樣,關你什麼事?

開心不開心就衝著我來是不是?

告訴你!我只是表面上裝著沒事而已!

並不代表我沒有生氣!

一定要我抓狂怒吼嗎?

「得寸進尺」只是讓我更討厭你而已!

你最好是自我克制!

我不想破壞現有的一切!

以上日記是抱怨心裡的想法;

並非抨擊某人而寫,請各位看了之後不要誤會!

但是,我寫的希望有做過這件事的人能夠自我克制(檢討)!

否則我敢保證,後果絕對不堪設想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jjboy8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