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素圖19.jpg 

Pic:《失去目標的女孩》

最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發生

造成心裡的不平衡...

不知道

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

或許永遠藏在心裡才是最好的吧!

該做的事情真是要去完成嗎?

不知道

心裡浮現的答案...(捫心自問)

自己本來不是一個有事必全力以赴完成的人嗎?

怎麼可以猶豫?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認輸呢?

是累了嗎?

原來...我懂了

我是脆弱的,尤其是在艱困之中才能真正顯現出我的耐力。

這次真是讓自己大開眼界

我是這麼禁不起考驗的人!...(失望)

不過,話說回來

要是沒有發生過一件這樣的事情

或許

我會變得更加堅持己見,固執的人

相反的

我學到『適者生存,不適者淘汰。』之其意真理了!

越是不適合;應當全力放棄

不應獨撐一切不可能實現的夢想

(因為遙不可及啊!>>加上意志力不夠堅定!)

感情方面何嘗不是如此?

不適合不如放手,何必強求呢?

果然"釋放"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,

心情頓時坦然了許多...

心中的「不知道」

不就有了解答了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jjboy8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